禁坐風波片》北車特色景象恐消失?民眾:我的回憶不見了

林佳龍

台北車站大廳滿滿席地而坐的人群,如果有看過的人肯定印象深刻,這樣的經典畫面很可能就此結束,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台北車站大廳為防止民眾群聚,貼出公告禁止遊客坐在大廳,而這規矩傳出可能永遠延續,因此有民眾還在網路發起「坐爆北車」的抗議活動,以表示對北車「禁坐」規定的不滿,也有人一早就到北車大廳關心狀況,民眾說:「看到新聞報導我趕快過來,想到以前我朋友會約我在這邊碰面聚會,我就覺得我的回憶好像不見了!」禁坐風波片》北車特色景象恐消失?民眾:我的回憶不見了..|聖發.|極速.

GT公寓酒店

分享上次我到泰國的武里南住宿的旅館,飯店,酒店 叫做GT公寓酒店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.6並共有449條評價

並且去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na82125 的頭像
    ona82125

    二胎房貸利率變動對財務計劃的影響

    ona82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